问答环节

Q&A会议与Ravi Kumar S.,Infosys和Bob Lord,SVP,认知应用和生态系统,IBM

播放播客

00:00
00:00


成绩单

  • 00:11
    问题

    谢谢你,鲍勃。谢谢你,拉维。我是罗希特,印孚瑟斯保险业务的主管。一个伟大的谈话。问你一个小问题,因为我们讨论了保险客户,我认为你对红帽OpenShift这个编配平台下了很大的赌注。我的问题是市场的反应如何?因为现在我们在谈论你与GCP、AWS、Azure的结合,这些提供商是如何应对编配方面的,然后是IBM Cloud的?

  • 鲍勃勋爵
    00:39
    鲍勃勋爵

    是的。这很有趣。所以你知道,红帽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运营的,我认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吉姆是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们运营着自己的公司,与其他云服务提供商有很多合作关系。还记得我说过的吗,我说过红帽的OpenShift平台是一个可以在所有云上运行的无处不在的平台,对吧?所以我们不仅建议IBM公共云是唯一的云,对吗?所以,任何解决方案实际上都是我们相信的,我们在我们的客户身上看到他们无论如何都在使用多种云。所以我们只是想让所有这些云资产都能协调起来。所以微软的反应和AWS实际上已经支持它,因为他们只看到Red Hat OpenShift的平台越来越播种到他们在发展中国家和他们在哪里,你知道,看云,你知道,混合云的世界,是一个3万亿美元的机会,对吧?

    所以这个混合云世界在很多增长中。老实说,当您谈论关键任务系统时,对此有一种非常不同的安全云,您需要一些可用于保护数据的关键任务系统。所以你会有不同的用例。我建议您对IBM Cloud将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用例,特别是在安全性的情况下,许多其他云都没有根据我们的历史以及我们是谁。所以,你知道,作为一个CIO,你将能够在多个云上进行策划。我认为。我认为选择一个云的日子并说你将在一个云上消失了。嗯,是的。很久以前,可能有一些新的年龄公司。他们发现他们现在被困在专有的系统上。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2:23
    拉维·库马尔年代。

    实际上他们正在从一个,你知道的,一个禁闭变成另一个禁闭。提单:是的。事实上,在上次红帽活动中,在波士顿,Ginni和Satya都在同一个舞台上,在红帽活动中。是的,时代在改变。

  • 鲍勃勋爵
    02:40
    鲍勃勋爵

    是的。它确实如此,确实说,因为这种增长如此重要。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大使就像,呃,铁路是Linux,OpenShift需要去Kubernetes。就是那样的。这真的是我们的,我们需要专注。所以我们将与您合作的很多地区都是关于Red Hat OpenShift的所有领域。以及如何在您的思想过程中更普遍地获得Red Hat Openshift,以使您的开发活动更快,更安全。然后,您如何利用IBM Cloud Pack,在那里才能利用这些云包。

  • 03:15
    问题

    所以我对生态系统的活动有既得利益。我很想了解你的看法,鲍勃,你知道,以红帽元素为基础。你知道,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次生态系统形成与我们的伙伴。你知道,Adobe, SAP,微软,Oracle这周刚刚宣布了一些关于VMware的东西,我认为这可能是复制了IBM在VMware上已经有的东西。但是这个机会,红帽公司把isv带到SIs,就像印孚瑟斯给经销商等等。你认为红帽收购的结果有什么改变就你对合作关系的看法而言?

  • 鲍勃勋爵
    03:57
    鲍勃勋爵

    是的。首先,红帽公司在生态系统方面做得很好,对吧?当我看到吉姆建立了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围绕这些伙伴进行活动这是他们成长的基础。所以我认为这是真的,戴夫,你的问题,这是我们学习的,你知道,如果我看着红帽所做的和他们是如何发达,这些合作伙伴,当你看不同的类的合作伙伴,你是否谈论从助教的角度来看,当你谈论isv或var和vad时,所有这些都有不同的方法。我们将如何向前发展以及我们在构建这些实践领域中与你们所做的将与我最终在嵌入式ISV中所做的与我们在var和vad中所做的是非常不同的。但最重要的是,我认为这是从根本上改变了一切的是红帽OpenShift的领导。我们现在就像IBM有一个产品,我们都在谈论红帽的OpenShift和这些云包。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方法可能不同,我们为你们设置的实践领域与我为嵌入式ISV所做的是不同的。但是最终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基础设施作为种子就位,因为这是Red Hat OpenShift在我们所有的企业和我们所有的客户中建立的最终增长战略。 Then my Sterling application, which I'm going to be launching October 8th, right? That's going to be based on Red Hat OpenShift is a natural end supply chain product for somebody to look at because you're going to be able to containerize your data strategy across the Red Hat OpenShift platform. So that's the, that's the growth strategy to go after. And I think it's a very fundamental change for IBM to really think about that one's product strategy going forward.

  • 05:48
    问题

    当然。嗨,我的名字是杰米。欢迎。我们在Infosys Hubs战略中看到了很多区域经济影响,影响大学课程以开辟以前不存在的新工作机会。所以我真的热衷于这种令人兴奋的伙伴关系,你知道,主要雇主和技术公司之间具有积极的经济影响。你触动了一个评论,它正在突破米洛斯,嗯,社会面向动力的诡计,但是,在你的巨大旅程中,你知道,呃,用很多不同的公司访问。你能在通过IBM或其他人看待经济影响,嗯吗?

  • 鲍勃勋爵
    06:31
    鲍勃勋爵

    是的,所以你知道的,我爱我做什么爱什么IBM是它的传奇的过去,嗯,我们所做的,在教育领域,嗯,我其实只是与拉维谈论,我们有一个项目叫做P技术或技术途径。金尼·罗梅提非常明确我们需要提高劳动力的技能让他们能够大规模地接受技术,无论你身处哪个经济领域。我们现在有超过200所,呃,P技术学校,都是高中学校。如果你再增加一年,你就会成为一名开发人员,云原生开发人员,你可以在IBM找到一份工作,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一份工作。对吧?所以你可以把它看做一个职业项目。你要在学校多待一年。嗯,我,我们,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你的创新中心是我们可以从P科技项目或我们的学徒计划或任何这些项目,并把它与你通过这个创新中心我们可以共同互相帮助。因为我们的项目,它们已经到位,它们已经被证明,我们知道它们是如何工作的。这是我们可以共同推动的事情来加速你们在当地所做的一些事情。 Um, and, are we training program? You know, we're, we're taking people who have jobs at Starbucks and retraining them. We have mothers who have been out on maternity leave for a period of time and they're afraid to come back because they may not know the technology. We basically give them, you know, a back to work period of time, like six months of training. So they feel good about when they come back into work to IBM. So there's a lot of programs I think we could potentially leverage together through the partnership, specifically in the six, you know, centers and areas where you guys are focused, where maybe we're not or where we've overlapped. For example, Raleigh, we overlap. So how are we actually helping to lift all boats together? And I think that's an exciting opportunity for us to explore together.

  • 08:25
    问题

    我发现那令人着迷。随着职业学校,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该计划。你知道,有很多人。因此,对于那些可能超出学校的年龄或者无法进入该计划的人来说,我想到它的方式是“毕业生”,Dustin Hoffman正试图找到他的方式。答案是塑料。对吧?所以这可能是或可能没有成真,但是今天有人就像,你知道,那里有很多东西,所以你知道,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架构,就像宏观的东西一样知道,想要开始然后,然后真正焦点,你能给出一些指导吗?

  • 鲍勃勋爵
    09:24
    鲍勃勋爵

    哦,上帝,这是一个非常广泛的问题。你知道,我看到了发展和数据科学合并的世界。嗯,我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确定你是否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开发人员而没有实际拥有某种数据科学技能,而且你显然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数据科学家,而没有核心开发技巧。所以我这样做,我的意思是,这是对你的问题的一个非常广泛的答案,但在这个数据科学世界中,没有足够的人,嗯,谁了解数据科学的基础实际做机器学习,实际上弄清楚了我们如何实际负责任地使用AI。我认为这是一个真的,真正富裕的地区。所以让我们说,你知道,几年前你是一个数学专业,比如,很好,刷新那些关于数据科学的技能并学习新语言。

    就像那个我不认为我们能不能的一个区域,我们有足够的技能一般都会出现。和数据将改变我们作为人类的人。而且它只是,即使我提到关于代码的呼叫,他们正在做的很多数据工作就是从我们拥有的天气公司看着天气数据。他们看着天气数据实际上做了预测模型,了解是否会有自然灾害以及你真的必须填补,你知道,让更多的药物进入系统或获得血液供应在飓风命中之前,红十字会到受影响的区域。正确的。并且这一切都是基于数据,它都是基于数据科学的。好的。

  • 拉维·库马尔年代。
    不必
    拉维·库马尔年代。

    非常感谢。谢谢鲍勃。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Q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