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Ravi Kumar S.,Infosys主席,采访了Brooklyn Hospital Centre博士Aymen Elfiky博士

玩播客

00:00
00:00


成绩单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0:10
    拉维·库马尔年代。

    欢迎来到下一个版的拖车公司,今天的客人是医生,数据科学家和数字战略家;所有人都放在一起。Aymen Elfiky是布鲁克林医院的肿瘤学和血液学负责人。他是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计算实验室的一部分。他一直在麦肯锡和公司咨询委员会,也有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学位。从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医学硕士学位从哈佛大学做了公共卫生,从耶鲁医学院和MIT Sloan管理学院的MBA做了一门肿瘤。非常感谢你在这里。

  • 美女博士Elfiky
    01:03
    美女博士Elfiky

    谢谢你们邀请我。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1:04
    拉维·库马尔年代。

    谢谢你这次度过。这是我最喜欢的主题之一,数据和数字技术和医学的力量。You know, the more I read about it, I realize 80% of what doctors do today, I’m told, with smart hardware, software and data, it will completely change what doctors will do in the future and will amplify what they do. Tell us a little bit about what’s happening in this space.

  • 美女博士Elfiky
    01:33.
    美女博士Elfiky

    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移动设备的作用,不同医生之间的互联,交流,我们甚至开始挖掘电子病历和电子病历中的数据。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系统的或这些的规模以及围绕这些的组织战略来进一步发展基础设施,使之成为可能更好地实现分析能力以及更好地集成新技术来进一步扩展这些能力。然而,你改变了心态,这是关键的改变。它始于一种心态,还有更多,包括需要进一步发展的态度,这也是在领导层。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2:23
    拉维·库马尔年代。

    医院为此建造了多少钱?

  • 美女博士Elfiky
    02:24
    美女博士Elfiky

    电子病历,电子病历是为计费系统开发的,是为了优化我们的计费系统,而不是为了临床实践。然而,随着医学知识库(肿瘤学是一个很好的用例)的快速增长,我们开始认识到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开始看到我们的临床操作或临床实践方面的不足或不足,需要更好地整合这些系统中可用的信息和数据,但这些系统没有得到适当的开发。所以我们开始看到在领导层,新的首席信息官,首席信息官开始发展,甚至首席信息官也开始发展他们在这些战略中的角色。首先,你们开始看到的ceo和董事会……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3:16
    拉维·库马尔年代。

    这些是医院的首席执行官?

  • 美女博士Elfiky
    03:17
    美女博士Elfiky

    完全正确!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遗留问题需要处理,但至少我们认识到,它同时也受到市场力量的推动。因此,全球化,市场……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3:31
    拉维·库马尔年代。

    和市场规模……消费者在期待,病人在期待,这是消费主义,就像他们对待社会上的其他服务一样。

  • 美女博士Elfiky
    03:40
    美女博士Elfiky

    绝对地!而且我觉得最强大的运动是基层运动的地方,在那里我觉得更多的信息,知识,更多地参与自己的健康,这可能是由不断上升的经济学和共同支付的经济学的经济学。因此,对自己的护理有更多的期望和更多的参与。因此,对系统和系统的预期更多,甚至态度也不一定是我们以前的习惯,但我们必须发展以满足这些需求,否则他们将被别人交付......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4:20
    拉维·库马尔年代。

    如果我可以问你的话,我读到的其中一份报告是我最喜欢的企业家之一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写的,他在医疗保健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他谈到了今天的人工智能如何扮演放射科医生的角色,未来需要采用人工智能。他认为,到2022年或2023年,人们将不再需要放射科医生,在未来10年,你可能也不再需要肿瘤科医生,肿瘤科医生的角色将在很多方面发生变化。他认为,由人工智能提供动力、提供综合医疗服务的初级保健专家将成为医学科学的未来。你认为这是真的吗?你又有多少相信这即将到来,而我们还没有看到呢?

  • 美女博士Elfiky
    05:18
    美女博士Elfiky

    在放射学中,我们看到这实际上很有一点。所以,我认为这是数据科学的影响和影响的最前沿以及它可以实现的目标,特别是它真的突出了偏差,而不是在实践中所固有的,特别是在人类偏见的放射学;真的如何受到向您提供的信息的影响;but then what about if it’s just again, more of an open field and really applied AI machine learning technology to supply to really point out a number of things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but a number of things that we may not have had anticipated and then you can integrate other information along with that and you can see where AI can take you. Especially from the radiological aspect.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6:05
    拉维·库马尔年代。

    人工智能能比现在的放射科医生做的更多,以更好的方式感知癌症和肿瘤吗?

  • 美女博士Elfiky
    06:11
    美女博士Elfiky

    绝对地。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6:13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这么认为吗?哇!

  • 美女博士Elfiky
    06:14
    美女博士Elfiky

    我的意思是,有研究表明它是标准的,但你每天都可以看到......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6:18
    拉维·库马尔年代。

    这是一种学习模式。

  • 美女博士Elfiky
    06:19
    美女博士Elfiky

    完全正确!这是一种学习模式。它在增长,并继续改善。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6:23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自己把它申请到你的工作吗?

  • 美女博士Elfiky
    06:25
    美女博士Elfiky

    我做。我的意思是,不一定在放射侧。我在波士顿知道,在我到达纽约之前,我有很多研究和正在进行的前沿初步研究的重点是放射科学家,放射学和放射学群体。Over here what I use is, I’m focusing on the clinical data, re-factoring the data in our EHRs, using data visualization - how I organize it, how I present it to the patient, how I present it to my colleagues to really tell the stories of the patients in a very, more comprehensive and more real way and that influences our decisions; whereas when you just had more of a provincial or marginalized view of certain aspects and you missed the opportunity for a systemic view of that patient and that condition, you really, really divergent choices are made… and ultimately that does not translate to value.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7:27.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是否看到AI在一个舞台上推进的AI研究,其中每律师科学将有点由AI提供动力?

  • 美女博士Elfiky
    07:39.
    美女博士Elfiky

    一开始就很慢,很多事情都很慢。好事开始缓慢,但势头建立起来,我们绝对看到了这一点,特别是在大学学中心。当然在波士顿和哈佛,我们在西奈山也看到了生物医学信息学和Brigham和Wigham和Wigham-Farber癌症研究所和Dana-Farber癌症学院的整合或合作。您正在看到生物医学信息和数据科学部门,计算机科学部门越来越好,与医学科学部门合作,最终证明在布丁方面,它最终迎接挑战,你怎么样?在临床环境中进行测试和提前这些新模型。这是对吸收的缓慢,但这是可以增加的,因为我们开始欣赏我们目前的结构中的缺陷并了解更多增强的需求,甚至可以根据他们的做法。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8:47
    拉维·库马尔年代。

    而且你知道我有点开始相信的其他事情是,如果所有这一切都变得真实,那么医生将更多地关注同情心,在道德相关性,对医学科学的人类方面以及治疗与诊断机械的机械。而且我猜这将在医学诊断和治疗中进行很长的路要走。

  • 美女博士Elfiky
    09:18
    美女博士Elfiky

    我认为肿瘤学和癌症护理很好地强调了这一点。实际上是一个驱动力对我来说尤其是新的治疗机会的范围和范式转换发生在肿瘤但担心的是,我们越来越更多关注计算机和数字和目光短浅的数据点和越来越少的病人和人们在接收端这些值。不幸的是,这是医学的一个特点随着我们进入这个领域作为数字转换的一部分。亚博比分直播然而,我们的希望和合理的期望是数字化转型和技术的正确应用应该有助于加强和允许我们回到病人-提供者的关系并加强和重建这亚博比分直播种关系。这是在肿瘤学中,非常危急的病例和很多时候非常需要亲密的关系,特别是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但这方面在我们的护理中没有体现出来。这样做的时间更少,对这一点的认识也更少。

  • 拉维·库马尔年代。
    32
    拉维·库马尔年代。

    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 美女博士Elfiky
    33
    美女博士Elfiky

    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到这一点。

  • 拉维·库马尔年代。
    大礼堂开幕
    拉维·库马尔年代。

    现在,身体的每个方面都与传感器放大。为数据科学家们扮演多少角色是因为它会出现一大吨的非结构化数据?

  • 美女博士Elfiky
    47
    美女博士Elfiky

    正确的。大点,实际上在那个地区,我会回复你的问题。我们基于epiSodic访问和与患者的情节相互作用进行了许多决策。但是,在他们不可用的时期发生了如此之多。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1
    拉维·库马尔年代。

    当他们不和你在一起时,是的。

  • 美女博士Elfiky
    11:03
    美女博士Elfiky

    来自可穿戴设备的绝佳机会以及数据的持续捕获数据,被动捕获数据;除了从人民生活的其他维度中融入数据。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1:15
    拉维·库马尔年代。

    这并不是刻意去获取数据,所以你可能会得到更真实的数据。

  • 美女博士Elfiky
    11:18
    美女博士Elfiky

    完全正确。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1:19
    拉维·库马尔年代。

    是的

  • 美女博士Elfiky
    11:21
    美女博士Elfiky

    它更真实。如果你愿意,这更像是事实。如果在诊所里我们有时间坐下来从病人那里获取数据,信息和细微差别;它会改变我们当时的互动,我们可能做出的治疗选择。然而,实践结构不允许这样做。所以,我们对可穿戴设备,以及可穿戴技术带来的数据资产以及交易数据有很大的期待,我很希望得到你们的意见……这些设备如何整合和扩展?在组织层面,领导者应该关注的机会是什么?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2:08
    拉维·库马尔年代。

    在全球范围内,每个行业都有遗留系统,其中非结构化数据坐着。事实上,如果你去制造商店地板,那么机器之间的数据很大。能够将所有内容带入数据湖中有时是一个困难的主张。With legacy systems, they’re ready to create microservices so that you could access those systems and put them on a digital front-end and then cross-tabulate them in a way and create statistical models which will help you to find inferences which will help you to find deterministic values of data which is sitting there; which you do not know where the insights are from. I think we go through that with every industry now and it will be very useful to apply it to medical science as well.

  • 美女博士Elfiky
    12:58
    美女博士Elfiky

    您认为您将不得不改造他们的现有系统或可以分层的东西?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3:02
    拉维·库马尔年代。

    是的,它可以分层;你可以打开它们,创建微服务,你可以在上面添加API层,你可以纠正它们,你不需要完全关闭它们,把它们放到新的东西上。这也是我们不推荐给客户的;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们可以说,你应该维持你的投资,但要纠正它们,这样他们就可以接触到数字前端和数字系统,这将帮助你以一种非常灵活的方式利用数据。

  • 美女博士Elfiky
    13:39
    美女博士Elfiky

    我很高兴你强调,因为这是我在这里建立肿瘤血液学划分的行政领导作用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关注它的财务方面。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3:49
    拉维·库马尔年代。

    绝对,您必须保持成本下降,这就是我们的客户所说的看法我们已经投入了多年,我们不想将其关闭并创造新的东西;你能修复它吗,你能把它重新回发它并以当代方式使用它吗?我们经历它,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你知道切换装备,众包现在是每个其他行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在医生的空间里没有看到过多的众包。

  • 美女博士Elfiky
    14:21
    美女博士Elfiky

    它会发生得更好……或者希望是,你看,实际上现在方面是非常孤立的;你会看到很多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医生,受训人员会去那里尝试获得更多真实的证据关于人们是如何做的,我是如何处理这个或那个问题的;你也可以在病人的身体上看到。有针对病人的焦点小组和博客。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4:47
    拉维·库马尔年代。

    医生实际上是否参加那些?

  • 美女博士Elfiky
    14:50
    美女博士Elfiky

    他们会,但不一定是策划过的,不一定是验证过的。所以,这是一个层次的组织。如果我们以同行评审期刊为例,对吧?你可以想象,如果这可能只是扩展但重点更民主化的这方面的知识而不仅仅是一次性的研究项目,但更多的东西,捕获这个现实世界的证据表明,这是每天在玩来帮助我们处理和管理其他许多现实世界的问题play every day in clinical practice. There is a treasure of experience and data that comes from the experience of physicians out there. To mine that, first of all to collect that, to curate that and then to mine that for added insights to be able to deliver that, to prospectively deliver that wherever may be needed. You can see that as augmenting our practices. So, you see aspects of that; seeds perhaps, but again that’s the hope and—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5:57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但是没有一个平台来做众包......

  • 美女博士Elfiky
    等等
    美女博士Elfiky

    没有平台,完全没有平台。这正是把它全部带到一起所需要的。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6:03
    拉维·库马尔年代。

    您如何激励医生和患者为此贡献?

  • 美女博士Elfiky
    16:07
    美女博士Elfiky

    从组织的角度来看,从竞争的角度来看;拿着我们的数据,再次从病人的角度欣赏它的力量他们可以访问他们的数据但在这个网络安全,网络意识以及对网络安全和身份盗窃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的日益关注中;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是技术的潜力是什么,不管是区块链还是别的什么,更安全地让所有这些数据民主化?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6:42
    拉维·库马尔年代。

    当然,我认为每个众包平台都有相同的挑战。这是一个如何被接受的挑战,一个如何让人们参与进来为它做出贡献的挑战;这样他们就能看到其中的价值,并从中获取价值。但必须有人尝试在医学领域开始这样的研究。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想把这个塞进去。你知道,昨天我在一个晚餐和我听到谷歌是如何投资太多对健康和某时刻的你只需要养活你的CT扫描或PET扫描,他们会告诉你的结果是什么,有很多的数据和大量的AI在它下面。现在有多少是真的?

  • 美女博士Elfiky
    17:28
    美女博士Elfiky

    你看到了很多,特别是谷歌,亚马逊,我们看到了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还有苹果……所以,大力推进医疗保健。我认为,随着我们进入这个以消费者为基础的时代,他们的优势在于能够接触到现有的消费者。但你绝对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他们如何从他们目前能够交付的东西。他们总是从你的行动和需求中学习,在医学科学中预测你的需求…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7:55
    拉维·库马尔年代。

    他们也有被动数据。

  • 美女博士Elfiky
    17:56
    美女博士Elfiky

    和被动数据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很大的力量。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是;在那里他们将成为头部和肩膀,以上个体医疗中心能够做些什么。但与此同时,两者之间的合作有力量,你从谷歌看到了很多,而且与付款人同时。最终,我喜欢在伴侣分析方面使用的术语;you know you’ve companion diagnostics that help you to make diagnostic assay that is used to help you make the best treatment decision in terms of will this drug be efficacious or not in this case, same thing around companion analytics where basic analytics, AI will increasingly grow. But from a more clinical perspective, better understanding the patient at that point in time relative to the journey and their whole experience up to that point; understanding what are going to be the implications on the different dimensions of their life. You know, it’s not that they are quality. And all this feeds into value. So, again this is going to come from the accumulation of data across different dimensions of the patient and population at large across their lives. This is where you see Google, Amazon, Apple, Facebook; you see where they have the advantage there. But at the same time they do have to and they will, I’ve seen that at play already, integrate with existing health systems.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9:21
    拉维·库马尔年代。

    是的,事实上我还有一个领域我相信你们会喜欢,药物发现的生命周期从10-15年变成了2-3年;由于数据的强大功能,您可以更快地移动它,因为数据的可用性。

  • 美女博士Elfiky
    19:38
    美女博士Elfiky

    正确的!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9:38
    拉维·库马尔年代。

    我知道你在做另外一件事,我读过你的一篇论文,是关于用数据分析测量肿瘤病人的死亡率。

  • 美女博士Elfiky
    19:52
    美女博士Elfiky

    很大的领域,再次回到我们谈论的关于与我们的病人更好地联系的潜力。这是短期死亡率。在论文中也强调了这一点,我们强调了众所周知,医生并不擅长预测,我们也没有分析适当的甚至我们的心态,我们真正关注的是。它来自一个诚实的地方,想为病人做更多的事,并继续战斗。但与此同时,从医生的角度来看,我们知道局限性我们知道身体能吸收什么不能吸收什么。如果数据以正确的方式呈现和消费,这将得到进一步或更现实的信息。这就是那篇论文的目的,展示,真正捕获,查看病人的整个经历,病人的生命周期,治疗的数量,正在发生的趋势,这是没有在EMR中呈现的。但如果你能够再次呈现数据并以这种方式使用数据;它会极大地改变你对病人的看法,也会极大地改变你的方法和与病人的互动。并希望这将带回人文主义,这是我们日益失去的观点所必需的。 You know that brings back the ethos.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1:04
    拉维·库马尔年代。

    绝对,非常感谢你。这是关闭纸条的好方法。人类的精神可能是我们需要医生在批判性的关注中最关键的作品。谢谢你再次与我交谈,并与您交谈是如此愉快,并感谢您在办公室下降。

  • 美女博士Elfiky
    日月星辰
    美女博士Elfiky

    非常好,谢谢!